i上軟水 給最愛最好

水的問題解決者 - 漢斯希爾

品牌故事
給生活最好的 水也一樣

先知先覺 遠眺未來的水世界

作為德國 SYR 在台灣唯一總代理,漢斯希爾與德國先進的水文化一脈相承,期許翻轉台灣水文化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眺望未來水世界的 樣貌,化身全方位生活提案家,您想不到的細節,都先替你想到,永遠先知先覺、捷足先登。

面對全球水危機,漢斯希爾追隨自然法則,強調回歸原色、原味的本質,形塑健康、安全的飲用水思維,帶來無負擔的生活體驗。移植德 國安全、純淨的淨水技術,提供最高技術 SYR 的軟水系統,以在地經驗因地制宜提供最適合的淨水方案,期許引領國內全屋式淨水觀念, 讓家家戶戶不僅生活上用好水,更喝進健康。

  • 無添加主義的提倡者

    還原再生翻轉未來新生活

    現今生活充斥許多人工添加,不知不覺鈍化人們的感知本能,漢斯希爾引進德國 SYR 堅持 Keep Nature 的原則,提倡無添加主義,以自然、健康為圭臬,藉由規律的還原和再生定律,流轉出高山雪水涓涓細流的原生純粹,讓您在家即能擁有媲美世界級頂級好水,無時無刻享用加拿大溫哥華高品質的純淨水質。德國 SYR 全屋軟水系統,回歸水的原色、原味本質,喚醒世人沉睡已久的感知,療癒生活中的不完美。不禁令人想起,無添加主義的先河,全世界最早的食品法規 ── 1516 年德國頒布的「純啤酒令」,和 20 世紀初日耳曼人風行的「裸食主義」,完整體現德國長久以來注重安全、自然的生活典範。

  • 先知先覺前瞻雲端智慧科技

    預見未來城市串聯明日世界

    雲端、物聯網、大數據、人工智慧......正在進入、改變人類生活。城市、建築、設備、用品......生活中的一切載具迅速「智慧化」,串聯起更便利、更安全、更環保、更健康的智慧科技生活。在德國人們常說:「沒有壞天氣,只有不合適的衣服。」面對劇烈變動的環境,德國人想到的是如何適應,德國 SYR 也反諸求己,雲端、物聯網、大數據等先進智慧科技,收攏至密不可分的生活中,大幅減輕人力和精神的負荷。在您還沒想到前,就已先替您想到,彈指之間,體驗雲端科技之美妙,打造未來智慧科技宅,明日之城指日可待。

德國精工

最昂貴的筆、最精準的機械錶、最先進的車,

這些世界之最的共同祕密?

「 犯錯誤,都要犯得十全十美。」─ 德國諺語

見證許多歷史時刻的 Montblanc,在金氏世界紀錄最昂貴的書寫工具留名。

專注於精準計時工藝的 A. Lange & Söhne,曾創下機械錶上滿鍊能運行長達 31 天的紀錄。

汽車創始者 Mercedes-Benz,率先發展出「主被動安全」科技,成為汽車安全科技執牛耳的第一車廠。

他們都來自製造大國 ─ 德國。

  • 匠人精神:完美主義、精確主義

    德國製造是高品質的象徵

    德國先進的水文化源起,可以從 1988 年說起,政府通過法案規定建築物須安裝保護性雜質過濾器,成為當時唯一立法強制家庭安裝前置淨水器的國家。累積至少 30 年水處理技術經驗,德國淨水技術一直走在世界前端,落實預防勝於治療的健康概念,大大降低醫療成本支出,發展出安全健康的水文化,大幅改善社會和生活品質,創造自然純淨的生活美學。

  • 德國工藝造就非凡品味

    成就高品質「水」準

    以設計屈就生活,不以生活遷就設計,德國製造成就了非凡的品味和生活。在 2016 年「生活品質指數」調查報告中可見一斑,全球生活品質最佳的前 25 名城市內,德國就占了 7 個,僅以國際公認的生活水準指標之一 ─ 自來水品質來看,在德國水龍頭打開流出的自來水,連嬰兒都可以生飲,體現所有先進國家才有的 高「水」準生活品質。

塑造安全先進水文化

體現純淨自然的生活美學

德國先進的水文化源起,可以從 1988 年說起,政府通過法案規定建築物須安裝保護性雜質過濾器,成為當時唯一立法強制家庭安裝前置淨水器的國家。累積至少 30 年水處理技術經驗,德國淨水技術一直走在世界前端,落實預防勝於治療的健康概念,大大降低醫療成本支出,發展出安全健康的水文化,大幅改善社會和生活品質,創造自然純淨的生活美學。

文明與水

可一探城市面貌的水文化

體現生活品質的水建設

水文化在城市發展上扮演重要角色,四大古文明流域孕育出四大古文明國,
水蒸汽動力掀起第一次工業革命浪潮。 不僅是城市起源的基礎,也是發展的關鍵。
端看世界許多沿岸而建的大城,巴黎之於塞納河、德國漢堡易北河、倫敦之於泰唔士......,
通過水岸規劃,提升生活品質水準,擁有令人稱羨的生活環境。在河一方,繁華之上,
因此,有人這麼說「一座城市的水文化,反映人們生活品質的高低。」

  • 水質越好的城市,生活品質相對越高 ?

    尋找世界級好水

    水質好壞無疑是判斷生活品質高低最直接的指標,許多先進城市提供的自來水多為軟水水質,一般來說水質總硬度值 0-30ppm 稱為軟水,美國則以 17.1ppm 作為軟水定義。綜觀全球水質最軟的城市,美國紐約在 17ppm 至 21ppm 之間;德國中部約 20ppm;日本北海道、廣島分別為 12ppm、13ppm,而未受污染的高山雪水約 10ppm,僅加拿大溫哥華 3.48ppm 超越以上標準,成為世界頂級水源。

  • 越簡單越有力量

    以自然療癒生活中的不完美

    SYR 致力於體現返璞歸真的純粹,化繁為簡,並且發覺生活中的純、淨、透,讓我們能回到那個掬水可飲的簡單的年代。

    以最貼近大自然水的本質, SYR 確保有礦物質的軟水,秉持無添加主義原則,追本溯源回歸自然法則,強調回歸原色、原味的風貌,安全的用水思維,帶來無負擔的生活體驗,並用溫和的水質喚醒與生俱來的自然療癒力。

來自亙古的祕密,

水也有黃金比例?

古希臘數學家歐幾里德《幾何原本》、 德國數學家歐姆《 基本純數學》等著作,讓人們知曉線條和圖形最完美的分割比例,在宇宙和自然界都找得到它的蹤跡。 世界在無形中充滿理性的秩序,即使無固定型態的水,也有它最完美的法則。─ 10ppm。最接近天然原度,比擬未受污染的高山雪水和泉水,擁有生命之水該有的自然療癒力,成為人們夢寐以求的純淨。

Term Grains per Gallon (gpg) ppm (mg/L)
Soft < 1.0 < 17.0
Slightly Hard 1.0-3.5 17.1-60
Moderately Hard 3.5-7.0 60-120
Hard 7.0-10.5 120-180
Very Hard > 10.5 > 180
© www.syri-lex.tw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