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NEWS ] 2019 MEET DESIGN 台灣室內設計週,精彩登場

[ NEWS ] 2019 MEET DESIGN 台灣室內設計週,精彩登場

水是生命之源,是什麼因素,讓建商也指定非要不可的人性化「好水」管家!
SYR全屋軟水系統是什麼?在這次的室內設計週,讓我們一次告訴你!

新聞-05

從事20幾年衛浴設備的銷售,發現很多客人都有遇到水垢及其他水質上的問題。SYR鄭先生不禁想:何不如從最根本的源頭“水”來著手

於是他開始尋求德國淨水設備。驚喜的發現軟水解決了水垢的問題,而經由鑽研而探討出,許多先進國家及上天給我們的雨水就是軟水,在平常人無人有心究的情況下,沒人發現這個純粹卻又天大的驚喜!於是我們決定把軟水設定在10ppm,就跟,希望透過軟水給用戶一個最好、穩定的用水環境。 這次受邀參加2019 MEET DESIGN 台灣室內設計週的展覽活動,想一起更深入的跨界探索許水與生活的關聯及改變。

10ppm軟水,就是上天給我們最棒的禮物

回歸水的本質追求無添加境界

最完美法則10ppm以下,天天享用世界級軟水。 

追求最先進技術,開創環保新概念。 

雲端智控遠端管理,主動式客服。

鄭先生娓娓道來說道:我要設定一個目標,清楚告訴客戶「我們的軟水一定在10ppm以下」。記得曾有客戶反應,他們過往安裝的軟水機一開始出的水是會滑的,但過一段時間後,好像開始變得沒什麼效果了!這個問題就出在機器輸出的水質是否穩定。就算水質硬度比較高的地區,只要經過SYR軟水系統出口而來的一定是10ppm以下,但是水質硬度越高所使用的耗材就越多,特別是地下水的硬度就高達400ppm以上,我們會建議客戶使用自來水會比較好。

目前有些建商與我們合作,在建案內裝設SYR德國雲端智控全棟軟水系統,而我們就提供最好的10ppm軟水,讓客戶能深刻感受到好水是多麽重要!

新聞2-02

德國建築大師Ludwig Mies van der Rohe曾提出“Less is More”這句名言,興起極簡設計手法的概念,如今看來,這句至理名言,似乎為不虞匱乏的現代人點亮一盞明燈。 在沒有多餘添加的前提下,SYR 還原最自然的純淨,賦予「少即是多」、「簡單就是豐富」的主張,用先進的技術去掉多餘的雜質、回歸自然,體現極簡的生活態度。 在規劃建築與室內機能的動線時,不論房屋的新舊,好房子勢必要有個穩固的基礎,從看不到的基礎結構開始都算裝修項目的一環!此外,設計師在進行裝修時,很多延伸問題都是拆解後發現。例如水動線的配置抑或是當地水質的狀況都需要考量進去,欣賞與享受空間的同時,住的舒不舒適也取決於這些“看不見”的設備,想獲得一個安心的居住環境,隱形的設計絕對不能少。 因為近年小家庭多,幾年前推出用水量比較小產品,每小時最大出水量3噸,產品的本質是一樣的,價格也相對親民。未來更希望可以推出更智慧化的系統,每天可以跟客戶問候,提醒多喝水、關心客戶健康。因為我們有大數據,跨AI會比較容易。創新這種事情不是一觸即發,而是透過經驗的累積。另外,比起行銷,管理是更重要的事情。我想和大家一起成長,提供最好的水給你們。 綜觀今年台灣室內設計週,每場論壇與講演都精彩萬分,我們也期待以好水與各大領域的大師互相切磋共享、加持、享受知識碰撞美好時光!

S__38551630
  • 活動日期:2019年11月8日至11日
  • 活動地點: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(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)

臺灣自來水之父-威廉·巴爾頓

臺灣自來水之父-威廉·巴爾頓 打開龍頭,水就會自然地流淌出來,讓我們生活更便利,但我們有沒有想過,這些自來水從 …

珍貴的水資源

珍貴的水資源 水資源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,不僅為寶貴的自然資源,更是人類生命與文化的濫觴。 水資源與我們生活息息 …

侘寂わび さび(WaBi SaBi)- 一種感受的生命方式

侘寂わび さび(WaBi SaBi)- 一種感受的生命方式 在日本文化中,個體是融合自然的存在,萬物獨立並存於 …

《雨屋》(Rain Room)

《雨屋》(Rain Room) 當代科技不再冰冷,具備了人性,更多了幾分詩意與貼心。 《雨屋》(Rain Ro …

您有透過水看過別人嗎?

您有透過水看過別人嗎? 藝術在日常生活並不局限於一件作品的觀賞,而是在日常之中培養出一種特殊感知力,以不同的心 …

© www.syri-lex.tw
GOTOP